過去我曾經用過s牌的卸粧乳,但是使用後總讓我對於卸粧乳這類的觀感不是很好(卸除力很無感),而卸粧油有些又太過於油膩,很容易長痘痘(我已經為痘痘煩惱了就別來找我吧!!),所以後來我都用o牌的卸粧凝露,因為會比較清爽不負擔

而這次能體驗看看Bioré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讓我感覺很好奇!!好奇水乳液是什麼樣的東西,懷抱著它應該會顛覆我對於卸粧乳的既定印象而體驗看看囉~

IMG_2666

20ml的小小體驗罐,外盒標試著能迅卸睫毛膏,水潤不負擔,而讓我更加好奇的是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

IMG_2667 IMG_2831

畫畫眼影上上睫毛膏就來測試吧~

IMG_2832

使用方式step1:先取適量的水乳液於化粧棉上,然後再對折按壓,讓水乳液和化粧棉能夠充分的融合變成水狀

我覺得能讓質地乳變水這技術很厲害!!跟一般乳液狀不一樣,能從乳液狀經由手按壓變成水狀,感覺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IMG_2833 IMG_2834

使用方式step2:閉上眼睛,將水乳液變成水狀的化粧棉敷在眼睫毛上幾秒,並用指腹輕輕按壓幾次之後,在由上往下輕揉擦拭掉眼粧就可以囉~

看看我卸除眼粧後的化粧棉,我很喜歡看得到卸除的一根根睫毛膏,不過我後來還是又稍微再多按壓幾次去卸除眼周的殘粧,Bioré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含有玻尿酸鎖水成分以及膠原蛋白,所以就算卸除眼粧之後也不乾澀,還能保有水潤感來呵護眼周

IMG_2835 IMG_2836

眼唇卸乾淨看起來還有點水潤光澤唷~Bioré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有著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x微米級潔淨配方,就連我用的戀x魔x的防水型睫毛膏也可以輕鬆卸除得乾乾淨淨

IMG_2839 IMG_2841

使用方式step3:重覆使用方式step1,還能卸除全臉的粧容喔!!讓妳全臉超清爽

不單單只是卸除眼粧的功用,還能夠卸除全臉的彩粧實在是太一舉兩得,一瓶卸淨全臉,可以不用再分眼唇卸妝跟全臉卸粧這樣分兩瓶用了,也不用擔心眼唇卸粧的太過油膩而不適合,偷懶拿來卸全臉彩粧,Bioré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一瓶抵兩瓶阿!!

IMG_2842

卸除後的化粧棉清楚看得到我卸除後的隔離霜跟粉底‧‧‧

IMG_2846  

不好意思醜醜的素顏又再次登場‧‧‧卸除完畢之後全臉都很清爽不乾澀,還能保有水潤感還挺不錯的,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有戴隱形眼鏡的朋友們!!!千千萬萬記得要先拔掉隱形眼鏡在卸眼粧啊!!!我曾經就有一次白癡忘記先拔掉隱形眼鏡就卸眼粧,導致我那次超難拔掉我的隱形眼鏡‧‧‧感覺都快黏住我的眼球了‧‧‧所以記得要先拔掉隱形眼鏡在卸眼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ré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