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有喝鮮奶,之前某天突然想喝,就去便利商店買小罐的來喝,喝沒幾口,其實我已經喝不太下了,不是吃太飽的關係,而是覺得牛乳味很重阿~雖然不討厭,但喝完總覺得胃會有點脹脹,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後來看到光泉推出新的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讓我很想嘗試看看,也想來補充一下鈣質啦~不然鈣質真的是悄悄再流失而自己都不知道了‧‧‧(汗)

IMG_3583

我買來嘗試的是最小罐的(整個就是很怕我喝不慣‧‧‧),綠色的包裝讓我好快就在商品架上找到它~哈哈~

IMG_3584

包裝上也清楚的標示原料還有營養標示有哪些,含鈣量還蠻多的呢!!這個我尬意~

IMG_3585 IMG_3594

雖然在罐身沒有可以戳一個洞來插吸管喝,但是用最原本的方式從側邊開才可以很豪邁的咕嚕咕嚕喝下肚~

IMG_3595

喝下肚之後嘴中沒有我很討厭的牛奶味,重點是喝起來很順口呢!!我真的是咕嚕咕嚕的喝下肚了!!而且很多有些鮮奶其實喝起來都有點甜,但是這個不會很甜喔,淡淡的甜,喝下去也不覺得有任何負擔,最讓我開心的是可以好好補鈣啦~鈣質真的是很重要!!還有一點阿~我喝下去胃不會脹脹的,這也讓我好開心~我真的很討厭喝牛奶還會胃脹脹的感覺,所以如果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們,可以喝看看這款牛乳喔~

IMG_3603  

現在光泉健益多還有推出個小活動呢!!只要在10/15-12/31凡憑健益多活動貼紙即可到生活工場加價兌換保溫杯一個

更多相關訊息也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去瞧瞧→光泉健益多

arrow
arrow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