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剛開始買哀鳳4的時候,就跟我家大頭在網路上買了$800多的鋁合金邊框來裝,當時絕得這樣才可以覺得很有質感,後來覺得冬天太冰冷,又換了正在特價中的魔物獵人的艾路貓的pc殼,整個開始走可愛路線‧‧‧後來換了哀鳳5之後,先是拿續約附贈的塑膠款殼,雖然軟殼對手機比較不會刮傷,摔到地上也比較能減緩衝擊,但是那個免費的軟殼好容易ㄌㄤˇㄌㄤˇ阿~後來又去實體店面-STUDIO A找殼,一眼愛上我用到現在很久的唐老鴨塑膠軟殼$850,摔到地上殼都不會有事,軟殼有緩衝作用真好~

不過這次來試試安心亞代言的Lilycoco 手機保護殼,我選擇試用的是設計家系列-鬍子的異想世界(鬍子綠)

IMG_5569.JPG

外包裝乍看之下還蠻可愛的

IMG_5570.JPG

採用優良的PC材質,表面採用特殊亮面處理,所以更防刮且不易斷裂

IMG_5571.JPG IMG_5572.JPG

底下充電和喇叭孔的部份是開整排大孔設計

IMG_5573.JPG

背殼下方還又設計可以掛吊飾的地方,我家大頭說這像豬鼻子‧‧‧(汗)

IMG_5574.JPG IMG_5575.JPG

側邊的音量鍵以及電源鍵也是開一整排大孔

IMG_5576.JPG

我家大頭不願意拍我,所以只好拍他‧‧‧嗤!!看在他幫我玩ROAD TO DRAGONS就暫時原諒他吧!!我近期真的是每天必玩這款遊戲,真不愧是日本製作的阿~不過麻煩的是一遇到它遊戲要更新,我就要再跟我家大頭借他的帳密來登進去更新‧‧‧(汗)

IMG_5577.JPG IMG_5578.JPG  

其實PC殼似乎也不錯欸!!握起來很輕薄,質感也還算不錯!!我覺得手機殼的價格在1000上下我都還能接受,重點還是質感吧!!

更多關於Lilycoco 手機保護殼請看底下連結去看看喔!!她們也賣各家廠牌的手機保護殼,快去看看有沒有尬意的吧↓↓↓

Lilycoco官網

Lilycoco賣場

Lilycoco粉絲團

 

arrow
arrow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