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還蠻愛逛康是美的,之前有瞄到過鷹記維他®enge®這個牌子,後來辜狗一下才發現它是超過30年歷史的有機食品優良品牌呢!全系列產品提供給全家人天然、無負擔而且充滿能量的生活,而且採用國際標準製作,保障產品的絕佳風味以及食品安全,並且強調維生素全天然,而非化學合成,無添加防腐劑以及人工色素,所以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每日食用

看到是這麼讓人放心的牌子,所以也來嚐試看看他們家的膠原蛋白粉囉~還是水蜜桃口味的呢!!市面上很多都聽說膠原蛋白粉有腥味,雖然我沒試過,但我想水蜜桃口味的話應該會比較順口吧!!

IMG_8683-1.JPG

盒子外觀清楚標示鷹記維他膠原蛋白是含有奇異果種子萃取物+水解膠原蛋白+NAG玻尿酸前驅物,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添加色素、香料及防腐劑,近期食安問題實在讓人心惶惶,這個標示非常重要呢!

IMG_8684-1.JPG

內含成分以及注意事項也有標示的很清楚,鷹記維他膠原蛋白採用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分子量小於2000D,讓人體好吸收,每盒裡有30包,每日可以食用1-2包,所以最多也是30天的份量,如果一天吃兩包加強調理的話就是15天的份量囉

IMG_8685-1.JPG IMG_8686.JPG

條狀的隨身包攜帶方便而且常保新鮮,可以隨時隨遞補充青春美麗,每包上頭也印有保存期限,不用擔心會一直放到過期找不到外盒而忘記保存期限

IMG_8687.JPG IMG_8689.JPG

基本上打開就可以直接食用,不會我還是喜歡沖泡的方式用喝的,直接到到小杯子中加水攪拌均勻就可以了,也可以到入飲料當中

IMG_8690.JPG

淡淡的水蜜桃味道還蠻香甜好喝的,咕嚕咕嚕一下就喝下肚,補充膠原蛋白這樣實在好輕鬆無負擔

IMG_8703.JPG  

而且除了我常去的康是美有販售之外,各大藥局也有販售,鷹記維他除了膠原蛋白粉之外還有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鷹記維他維生素B+C

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到鷹記維他商域網站來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鷹記維他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