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菜色很多樣化,每次看menu,每一道都很想吃吃看!!

IMG_4114

IMG_4128

其實內裝潢還算ok!!

IMG_4356

IMG_4357

IMG_4358

IMG_4359

剛開幕沒多久的首波活動!!

只要有打卡,就可以拿到$100的折價卷!!還蠻不錯的!!

IMG_4360

好啦!費話不多說了,趕緊來介紹這次去吃的餐點吧!!

IMG_4362

先來介紹飲料吧~

這是我點的綜合蜜桃特調

是由白桃糖漿+水蜜桃粒+蘇打組合而成

喝起來還蠻清爽的~很不錯喝

IMG_4364

大頭點的草莓狂想曲

是由草莓糖漿+紅莓糖漿+草莓粒+蘇打組合而成

看到那滿滿的草莓粒了嗎??

整個就覺得超棒的啊!!害我瞬間覺得我應該點這個的‧‧‧囧‧‧‧別人的都比較好啦!!

IMG_4361

這道是大頭的最愛~鮮彩鮪魚壽司

上次他點過這道之後就超愛!!

其實我不太敢吃生魚片,但是大頭說很好吃,所以就硬著頭皮吃吃看了

它上面本身就有淋醬油,所以基本上是不太需要再額外沾醬汁

我覺得這樣就很好吃了,雖然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IMG_4363

其實分量跟TEN屋一樣大小的和民風廣島燒 

滿滿的高麗菜,紅薑其實加了不少,如果不喜歡紅薑的記得叫他不要加!!

不過也還算ok吃!!

IMG_4365

雖然說和民賣的是日式料理,但還是也會看到有些許韓式料理的存在

石鍋海鮮蛋包飯

飯基本是茄汁飯

石鍋類的料理,送上來都會先問需不需要幫忙攪拌

為了先拍原本的樣貌,所以就先跟服務生說不用

拍好正要攪拌的時候,服務生看到我正在用,還過來問說需不需要幫忙攪拌

所以服務算蠻周到的(根本就是因為看我攪得很辛苦吧!!哈~) 

料蠻豐富的,但是吃到最後其實有一點點膩,是因為是茄汁嗎??

不過還是推薦可以吃吃看這道!!

IMG_4366

香脆炸雞

其實‧‧‧它跟我想的不一樣‧‧‧跟菜單上照片有點小落差‧‧‧

因為我想的是日本式的炸雞塊

如下圖↓↓↓

4076969304_4a89475163

應該是要這樣才對阿~~~~~

但是‧‧‧實際吃過和民的炸雞塊之後

其實還不錯吃啦!!

炸雞本身有加點香料的味道,在加上淋上檸檬汁,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很清爽的口感

所以剛剛的扣分反倒是被加分回來了!!

IMG_4369

鏘鏘鏘!!!現在最後是甜點時間!!!!  

冰融楓糖鬆餅

鬆餅加上紅豆&抹茶冰淇淋真的是絕配

好吃~推推推~幸好冰淇淋是抹茶口味,所以可以中和掉紅豆的甜膩

IMG_4370

最後壓軸巧克力百匯

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一球香草冰淇淋+一顆泡芙+一小朵奶油花+兩根脆笛酥+基底是玉米脆片+些許果凍

 很棒組合,但是‧‧‧吃到最後有點太甜了‧‧‧

但是不甜就不叫做巧克力百匯了‧‧‧

菜單上還有個叫做和風百匯,下次來吃吃看好了!!

沒吃過和民的可以去吃吃看!!誠心推薦給大家!!

每次看menu,感覺每一道都好想吃吃看!!!

菜色很多,光挑選都可以挑很久

不過這次還是沒點兩人套餐,希望下次可以點點看!!

更多照片就到我fb相簿去看吧!

和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