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喜餅,我的理想是全部都用手工喜餅,但礙於我家這邊想要中西合併的喜餅,所以只好選定了皇樓的喜餅來送給女方親友以及我公司的同事們,而我和札克有許多共同朋友,包含我們大學的同學、學長姐、學弟妹、一起玩飛鏢而認識的一些朋友們以及默默跟札克的幾個朋友也混得不錯,於是關於我們共同朋友的部分就決定還是用手工喜餅吧~

手工喜餅當初我上網看了幾家台中手工喜餅評價還不錯的,但後來一場因緣際會之下,於是選定用Gourmandise Pâtisserie來當作我的手工喜餅

IMG_1451.JPG  

某個假日晚上札克帶我一起去跟他們在高中時期的一位實習老師吃飯,聚會當中當然有幾位札克的高中朋友是認識的,而有一位朋友,我從未見過他,但他以前跟札克很要好,聊天過程中我們透露出我們當時正在煩惱婚禮小物的事情,而那位朋友就跟我們說『我女朋友之前有幫人做婚禮小物,像馬卡龍之類的,評價還不錯喔!!』,還馬上翻手機裡的照片給我們看,於是我們就再約個週末來試吃他女朋友的小糕點

IMG_9836.JPG  

那天,終於見到了他女朋友本人-佳玲,照片中的糕點都好好吃,聊天過程中得知佳玲的興趣就是喜歡做些小糕點餅乾之類的東西,還給我們看她做過的一些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呢~她也曾經幫人做過一次喜餅,於是我和札克就決定讓佳玲來幫我們製作喜餅

IMG_1439.JPG

後來選定好我們喜餅裡要放哪些品項之後,有在約一次試吃喜餅,發現她用料挺實在的(譬如當時因為手邊的威士忌用完了,還偷偷拿他爸的酒來加,連她男朋友都常說他用料不懂得要節制而加很多),有些也不會太過於甜膩,確實,試吃完喜餅之後,像是檸檬口味的瑪德蓮就覺得比外頭賣的還要檸檬,實在是讓我們倆愈來愈期待專屬於我們的手工喜餅

IMG_1440.JPG

在佳玲提供的喜餅外盒,最後選了這款硬紙盒的款式,包裝上佳玲建議不要用緞帶,會太過於花俏,於是在側邊選擇用貼紙固定,雖說佳玲的興趣是做這些小糕點及手工餅乾之類的,本業並不是在烘焙方面,我們覺得她這樣好可惜,於是一直鼓勵她可以開個烘焙工作室,就算剛開始是在網路上來經營也好,就慢慢累積些名氣吧~我和札克願意當他品牌下的宣傳,於是後來她真的開創了Gourmandise Pâtisserie這個品牌,而且以後也將專心致力於在烘焙上面喔~所以有興趣的人歡迎在FB上搜尋『Gourmandise Pâtisserie』,雖然Gourmandise Pâtisserie才剛起步,但希望有愈來愈多人能夠支持她喔~

IMG_1442.JPG

外盒上有閃亮亮的鑽石~

IMG_1441.JPG

側邊用貼紙固定來避免拿取時裡面的喜餅散落

IMG_1443.JPG

一打開就看到裡面附上一張專屬於我和札克的客製喜餅單,口味都在裡面這些口味可都是我精挑細選的唷~而且還很貼心的清楚寫著是使用哪些原料

IMG_1445.JPG IMG_1446.JPG

手工喜餅因為保存期限都不久,所以Gourmandise Pâtisserie是在我們6/18喜宴的前一天6/17才製作所有的手工餅乾及小糕點喔!!完全超新鮮的啦~喜餅卡上也清楚寫著製造日期是6/17呢

IMG_1448.JPG

這些就是全部的喜餅口味啦~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IMG_1451.JPG IMG_1452.JPG

每包裡面都有附脫氧劑包,而且所有品項都不含防腐劑,以及多餘的添加物,這都是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

IMG_1453.JPG

因為瑪德蓮每款都好好吃,所以4款全選上了

IMG_1454.JPG IMG_1455.JPG

抹茶瑪德蓮↑↑↑抹茶口味蠻香的,使用日本抹茶粉,是很天然的香,清爽而不膩,吃起來也不會乾到要配茶喔!!沒三兩下就吃下肚了

IMG_1456.JPG

蜂蜜檸檬瑪德蓮↑↑↑使用有機檸檬及紅柴蜂蜜,看得到有檸檬皮在裡頭,我只能說~絕對不是我在炫耀,但Gourmandise Pâtisserie的檸檬瑪德蓮絕對是我吃過最檸檬的瑪德蓮,吃起來檸檬味蠻重的,而且更加清爽無比,雖然札克還是嫌檸檬不夠重就是了‧‧‧但我還是好愛~

IMG_1457.JPG

威士忌可可瑪德蓮↑↑↑相信我!!吃過這款你會誤以為你在吃巧克力酒糖的感覺,威士忌味道就是很強烈,搭配法芙娜巧克力的苦甜真是絕配,4款瑪德蓮我最愛這款~

IMG_1458.JPG

摩卡堅果瑪德蓮↑↑↑不用擔心會有咖啡的苦味,微微咖啡香,吃的時候還吃得到堅果,多了脆脆的口感

IMG_1495.JPG

帕馬森起司沙布列↑↑↑起司的鹹香一解剛剛瑪德蓮的微甜,起司味很濃郁,口感偏乾一些,蠻酥脆的

IMG_1496.JPG

伯爵杏仁沙布列↑↑↑使用英國唐寧紅茶及美國杏仁片,看得到茶葉粒,口中滿是唐寧紅茶的香氣,伴隨著脆脆的杏仁片又增添另種口感

IMG_1498.JPG

巧克力柳橙沙布列,一樣使用法芙娜巧克力,巧克力的苦甜再配上自製糖漬橙片的清爽,好吃而不膩

IMG_1500.JPG IMG_1502.JPG

焦糖核桃沙布列,核桃用料不少,吃得出焦糖的焦香味,而且有焦糖的黏嘎嘎口感

IMG_1503.JPG IMG_1504.JPG

杏仁脆片,跟外頭賣的杏仁片長不太一樣,雖然這款偏甜一點,但卻很酥脆,吃的時候還伴隨著柑橘的香味,反而增添了點清爽感

IMG_1505.JPG IMG_1507.JPG

海苔脆餅,這款是所有餅乾裡面最硬脆的,也是我吃過的海苔餅乾裡頭最海苔的,你會瞬間誤以為你真的在吃海苔,只能說日本海苔粉下得很重本(從外觀就看得出來了吧!!)

IMG_1508.JPG IMG_1509.JPG

肉桂黑糖酥餅,黑糖和肉桂香氣很足,吃得到一粒粒的燕麥,口感則是偏軟黏了些

IMG_1510.JPG IMG_1511.JPG

檸香布列塔尼酥餅,這也是我吃過的布列塔尼當中最檸檬的,而且還吃得出檸檬的酸味喔!!雖然只是微微的酸,就足以讓這布列塔尼吃起來完全不膩,卻很酥脆

IMG_1512.JPG IMG_1717.JPG

馬林糖也就是所謂的蛋白霜餅,我選了原味+草莓+抹茶這三種口味,馬林糖本身就比較甜了些,每個都容易因碰撞而脆掉

IMG_1718.JPG

原味馬林糖↑↑↑沒有我討厭的蛋白腥味

IMG_1719.JPG

草莓馬林糖↑↑↑看得到乾燥草莓粒,稍微比原味再甜了一點點

IMG_1720pg.jpg

抹茶馬林糖↑↑↑因為有添加日本抹茶粉,所以多了份茶的清香

IMG_1721.JPG

維也納酥餅我選了抹茶和可可兩種口味,一般的維也納酥餅是s型,但我請佳玲幫我做成圓型

IMG_1722.JPG

維也納酥餅-可可↑↑↑法芙娜可可粉的苦甜實在是我的心頭好~絕不用擔心會愈吃愈甜喔

IMG_1723.JPG

維也納酥餅-抹茶↑↑↑酥餅真的吃起來都好酥呢~而且一片的大小都不會太大,抹茶的香氣總是那麼清爽不膩

IMG_1724.JPG

這一包維也納酥餅沒有放在喜餅裡,而是用再抽捧花以及玩遊戲的參加獎

IMG_1725.JPG

維也納酥餅-原味↑↑↑光是原味就很好吃,蛋香很棒~

IMG_1726.JPG  

維也納酥餅-芝麻↑↑↑吃得到芝麻的顆粒感,芝麻香氣也很足~

朋友都說我這囍餅好好吃,都怕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XD沒錯吧?!就說佳玲做的這些小糕點跟手工餅乾超好吃的~不讓更多人知道真是太可惜了,我的朋友們如果想再吃到也許是彌月了吧?!哈哈~雖然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就是了‧‧‧所以~如果你(妳)也對Gourmandise Pâtisserie有興趣的話,不妨到FB上面搜尋『Gourmandise Pâtisserie』並詢問洽談喜餅or彌月禮盒or想品嘗些手工餅乾吧~手工喜餅實在是太好吃了,希望大家也幫我多分享這篇讓更多人知道Gourmandise Pâtisserie唷~

 

Gourmandise Pâtisseri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urmandise-P%C3%A2tisserie-1728120317440494/?fref=ts

 

arrow
arrow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