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Gourmandise Pâtisserie開始在他們的粉絲團po些他們有在販售的品項,身為朋友當然要好好的幫忙宣傳一下囉~不得不說Gourmandise Pâtisserie的手工餅乾以及小糕點類都超好吃~有吃過我的客製手工喜餅都知道

前幾天Gourmandise Pâtisserie拿了新品來給我試試,是6種磅蛋糕+3種達克瓦茲,整個就是非常期待~Gourmandise Pâtisserie手工喜餅請看這→【喜。女昏。喜】Gourmandise Pâtisserie - 專屬於我的客製手工喜餅

IMG_1822.JPG

能一次嚐到這麼多不同口味簡直是太開心了~也相信Gourmandise Pâtisserie的手藝絕不會讓我失望,正式口味名稱以Gourmandise Pâtisserie粉絲團公布的為主喔!!當天只先大概詢問是什麼口味以方便我做紀錄

IMG_1815.JPG

非常可愛的小熊形狀的達克瓦茲,原以為吃起來會是脆的像酥餅一樣,但實際上卻只有外頭薄薄一層才是脆的,裡頭卻不乾也不濕潤,反而是QQ的口感(這已經是我能感受到最接近的形容了),只有吃過才能體會那是什麼樣的口感

IMG_1816.JPG

榛果巧克力達克瓦茲,榛果香氣非常濃郁,稍微偏甜了些

IMG_1817.JPG

抹茶牛奶達克瓦茲,牛奶中和了抹茶的苦澀,但茶香仍舊格外清爽

IMG_1818.JPG

海鹽焦糖奶油達克瓦茲,焦糖香氣很棒,伴隨著海鹽鹹鹹的味道,鹹甜參雜在一起,是我最喜愛的一款

IMG_1820.JPG

Gourmandise Pâtisserie直接拿一整盒6種口味各兩片來給我嚐嚐實在是讓我好期待呀~不過我覺得未來Gourmandise Pâtisserie也可以考慮磅蛋糕用這樣的綜合方式販售,讓像我這樣貪吃的人一次嚐完所有口味XDDD

IMG_1819.JPG IMG_1825.JPG

香蕉巧克力磅蛋糕,使用法芙娜巧克力苦甜不膩,口中伴隨著微微香蕉的香氣,核桃增添了口感,我總是很愛Gourmandise Pâtisserie有添加法芙娜巧克力的任何品項

IMG_1827.JPG

法式酒漬水果磅蛋糕,每口都吃得到甜甜多樣的水果乾,喜愛水果的人絕不容錯過

IMG_1826.JPG

IMG_1828.JPG

藍莓乳酪磅蛋糕,藍莓本身的香氣讓這款吃起來格外清爽,口感則是偏濕潤的,乳酪味很巧妙的在最後浮現出來,是種小驚喜

IMG_1829.JPG

焦糖蘋果磅蛋糕,吃下去先感受到蘋果的香氣與微脆的口感,再伴隨著焦糖香,挺適合下午茶時光的呢~

IMG_1830.JPG

抹茶磅蛋糕,感覺日式抹茶粉加了不少,吃得出抹茶的澀味,茶香格外清爽,非常微微的甜或許能讓不愛甜食的人也能接受的一款磅蛋糕

IMG_1832.JPG

糖霜檸檬磅蛋糕,喜歡檸檬的人怎能放過這款?檸檬香氣非常濃烈,上面糖霜的部分更是酸到口水直流,格外清爽

IMG_1833.JPG

另有切成小碎粒的糖漬橙片,更增添柑橘的香氣與口感,非常有層次唷

IMG_1834.JPG  

Gourmandise Pâtisserie果然還是讓我讚不絕口,以後有其他試吃的話,我會再分享給大家看的~有興趣的人就趕快加入Gourmandise Pâtisserie的粉絲團吧~

Gourmandise Pâtisserie手工喜餅請看這→【喜。女昏。喜】Gourmandise Pâtisserie - 專屬於我的客製手工喜餅

 

Gourmandise Pâtisseri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urmandise-P%C3%A2tisserie-1728120317440494/?fref=ts

 

arrow
arrow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