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接到姓名章的訂單,居然就是我們公司業務-小劉叔叔!!!

一開始其實只有說要做她女兒的章,後來說~不能偏心,兒子也要!!雖然我是沒差,但還是覺得不能偏心很好笑!!!

IMG_8043 

其實,元素也沒有限定,只有說女兒要有中英文的名字,兒子只要名字就可以了

為了尋求靈感,還請小劉叔叔用line傳她兒子女兒的照片給我

小劉叔叔真的是愛女兒愛子心切,意傳就傳了4-5張左右給我做參考

還說你就自己斟酌看是要用哪張吧!!

我真的是覺得,做父母親的不管怎樣,都覺得每張照片都很好看,而沒辦法做取捨

IMG_8045 

小劉叔叔說,我把她女兒-齊齊刻得很像!!(害羞~)

IMG_8046 

兒子-育齊其實我當時還蠻煩惱到底要用什麼圖案,後來突然想到,既然女兒-齊齊是在雲朵上,那麼兒子-育齊就來坐著飛機吧!!!

IMG_8047

4x4cm的木底座上面貼上可愛的紙膠帶,突然覺得,我之後可能會買些紙膠帶來黏木底座吧!!(雖然自己還沒有淪陷下去,但還是先用現有的紙膠帶跟布膠帶來裝飾!!!)

IMG_8049 

蓋上小卡片

IMG_8050 

IMG_8051 

包裝好後再用紅色緞帶來打個蝴蝶結,突然覺得,紅色緞帶應該是我以後包裝必用的吧!!!

IMG_8052  

後續~~~小劉叔叔說,早上他一進辦公室就看到桌上這兩個章

還以為是甚麼東西,他還想說怎麼這麼好,居然有小禮物呢!!

後來才發現是做好的姓名章

哈~希望齊齊跟育齊會喜歡喔!!!

最後~~~喜歡這次的章就給個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