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筑好姐妹看到之前我PO的章,也默默地詢問我可不可以也幫她刻一個

二話不說,當然好阿~指定主角為GOMUGOMU,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還拜請了一下咕狗大神,原來~那是韓國的一個卡通角色→一隻白色熊

IMG_8735

4*4CM

我自己還在GOMUGOMU的屁屁底下畫上行李箱,情境設定成他非常想出去旅行而放空發呆

當時畫好草稿之後傳給雅筑看,然後雅筑說她同事也想要

不過主題是維尼

我對於GOMUGOMU還可以邊看電腦上的圖案而畫下來,相似度算很高了

但是,我對於維尼真的是無法邊看邊畫‧‧‧‧‧

IMG_8736

4*4CM

這隻坐著拿蜂蜜罐的維尼就是用瞄的,只是再加上愛心圖案

IMG_8738

6*6CM

這隻維尼原本圖案是呈現大字型,但因為雅筑同事說要手拿氣球&加上文字

所以稍為改了一下維尼的手,讓他拿著氣球

IMG_8739

這次拍照是在新竹的家中拍的,所以會有點偏綠色,我也懶得調了‧‧‧

IMG_8754

因為沒有6*6CM的木底座,所以切了塊飛機木

IMG_8766      

木底座的邊邊這次不用紙膠帶,改試試布膠帶吧!!

這款布膠帶是上個月手滑下去的超便宜布膠帶,一捲$27有沒有這麼便宜!!!!

不過之後打算稍微介紹一下購入的布膠帶,還有不小心開始慢慢掉入紙膠帶的坑中‧‧‧

IMG_8791

這次還順便刻了我的Handmade手作章

搭配大地色系的五色印台好票釀喔~~~

下次再來稍微介紹一下我的Handmade手作章吧~~~

IMG_8800  

這次的包裝,跟以往一樣,用的是紅色紗緞帶,在用完之前我都會一直用它吧!!

是之前在彰化鹿港的緞帶博物館裡購入的,好大一捲!!!是可以輕易拉成花的那種緞帶(不過我包裝都先把那條線抽掉了)

不知道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除了三盒之外,還多了一小包裝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咧?!

有人要猜猜看嗎?!

真的會有人猜嗎??

下次才會公佈喔!!是我最近新嘗試的小東西,所以是我第一個小作品,就先獻給我的雅筑好姐妹啦~~~

不過~真的還是會有人猜看看咩???

恩‧‧‧‧那就看情況,再看看會不會有人猜中吧!!

如果不小心有位幸運兒誕生的話,那沒意外的話,就會有小禮喔!!

哈~喜歡這次po的刻章文,請不吝嗇地給個或是分享出去吧~~~感謝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