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刻章文又出現了!!哈哈~

這次是受到我的好姊妹~雅筑的請託來為她朋友以及外國夫婦刻章

IMG_9703

首先呢~先來介紹為雅筑的朋友刻的自畫像吧!!

IMG_9664

原本的草稿並不是這樣,一開始我畫得太可愛,有邊框跟小花(因為當初不知道他要畫什麼阿~~~只知道是自畫像)

後來傳了照片,馬上就被打槍‧‧‧原來要畫成跟照片裡的她一樣帶著hello kitty眼鏡

原本也有她的名字,但是經過幾番修修改改,最後就變成超級簡化啦!!

3x5cm的大小

拿了4x6cm的木塊黏上

IMG_9665 

另一顆呢~是我的好姊妹雅筑想要送給一對外國夫婦當作紀念

這對外國夫婦因為工作關係所以要暫時待在台灣五年

之前我就有刻過章給雅筑,雅筑說外國夫婦看到章就覺得很可愛

所以雅筑想要刻一個章給他們,最後就決定要刻自畫像

而我自己咧~有點稍微撒必素多刻了三個章給這對外國夫婦

因為他們是從德國來的,一開始還想說刻些德國的東西好了,可是後來想想,應該還是要刻關於台灣的東西讓他們記得台灣這地方才更有意義

所以刻了兩個台灣的小章,另一個是雅筑工作的地方-雪霸休閒農場,也就是這對夫婦這短暫五年居住的地方

IMG_9668 IMG_9669 

4x4cm

IMG_9670 

4x4cm

這顆章,我真的囧了

雅筑收到章之後傳line給我,她說~sheipa變成sheioa了

我刻錯啦~~~不小心就刻掉了‧‧‧囧‧‧‧而且我居然沒發現這天大的錯誤‧‧‧哭~~~

我還跟雅筑說我再重新刻一個好了,但她說不用沒關係,還說這是特別的回憶‧‧‧

哭~~~雅筑對不起啦~~

IMG_9671 

直徑2.5cm

IMG_9672    

2.5x2.5cm

pansyline1

希望這些章他們會喜歡

也歡迎有人可以再請我刻章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介紹唷~請幫我一下或用fb分享喔~感謝妳(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