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幫這裡有點久沒更新了‧‧‧有兩篇食記好懶得寫‧‧‧(不過相簿已經po照片了),還有一篇訂製章文也還沒po(因為對方忙所以還沒收到阿~實在是很想手癢發佈)

不過有加我fb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最近阿~預計舉辦些小小小活動,所以也在這裡公佈宣傳一下

目前活動正在進行的是2012年末舊章出清大拍賣

活動相簿在這→2012年末舊章出清大拍賣

從5月開始刻章到現在,清出些章給有緣人帶回去,同時也是為了讓自己在之後能有更多刻章的作品出來分享~

每顆出清的章都有數量限制,以在照片底下留言登記為主,價格均為超超超俗賣的單價,所以請勿再殺價。

登記時間為11/7(三)晚上8點至12/31(一)晚上11點59分為止。

之後我會個別統計好購買項目及數量然後私訊確認,確認完畢會提供匯款帳號並且開始製作及包裝(需2-3個工作天),等候收到款項確認以及包裝完畢之後就會依匯款順序寄出包裹(請不用擔心運費!!)

請注意是包含很久之前剛開始刻沒多久的章,所以請包容它~謝謝!!

然後呢~其中一位澎場的人說~她想要我第一顆刻的章還有黑妞的章,雖然我很捨不得,但我還是得留下我的第一刻章(雖然它慘不忍睹‧‧‧),不過既然這麼澎場,所以之後會刻個幾個開放限量售出,一樣會po在『2012年末舊章出清大拍賣』

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喔~

pansyline1  

近期會規畫好↓↓↓

1.聖誕賀卡索取活動

2.新年賀卡索取活動(是咱們2月的新年喔~)

↑↑↑以上。敬請期待~
(第一次要舉行這些小小小活動,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pansyline1  
另外~我幫我家黑妞開了個粉絲團
雖然人數不多,不過歡迎大家可以加入或進去看我家黑妞的生活記錄!!(她是隻貓咪~)
 
粉絲團→黑妞。喵記事
 
非常歡迎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