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舉辦的小小活動-叮叮噹~叮叮噹~聖誕賀卡索取,自己的朋友在加上有在痞客幫留言以及mail給我的人,就有20多張了,也不知道這算多算少,但是蓋印時真的是瞬間覺得好多阿~自己也很搞工的刻很多小章,擺明就是自己太興奮導致後來等於是在虐待自己的肝‧‧‧

不過還是為大家獻上我滿滿心意~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吧~另外文末會有預購活動說明唷~

IMG_1243  

照片中只有這幾張,可別以為我說謊,這已經是我寄出當天17張之後,剩下來要親送給同事的份量了,如果有人預購,就會再追加製作

IMG_1244 

卡片的背面

空白是我寫一推話的地方

IMG_1246 

新入荷的印台顏色我好喜歡,所以它的第一次就份量這麼重了!!

哈~忘了說,這次聖誕章全是用橡皮擦先生的米白擦,我覺得蠻好用的,雖然Haru新的奶油擦也不錯用!!

IMG_1247  

IMG_1245 

卡片的正面

直覺這次聖誕節一定要畫雪人,所以就畫了雪人三兄弟,雖然真正誰是老大、老二、老三根本沒設定好‧‧‧

IMG_1248

覺得用角刀在雪人的身體上這樣刻著玩真的是好有趣

IMG_1249 IMG_1251 IMG_1252

玩了點套色,剛開始先用廢紙試蓋,真的是歪歪歪‧‧‧

IMG_1253 IMG_1254 IMG_1255 IMG_1256 IMG_1257 IMG_1258 IMG_1259

既然有雪人,當然要來點雪花,雖然這次的雪花都刻得蠻大的‧‧‧

IMG_1260 IMG_1261 

卡片的正面搭配了新入荷mt聖誕紙膠帶,每張卡片都不一樣喔!!

IMG_1262 

因為覺得單寄明信片,我這次怕我害羞,擔心寫的話被看光光,所以還蓋印在信封上(其實根本就是刻太多章不知道怎麼把剩下的分配蓋印‧‧‧)

IMG_1263 

信封正面

郵寄的部分有蓋上我常用的地址章

IMG_1266 

聖誕樹是一定要的啊!!但是後來可完全部的章,突然覺得我這棵聖誕樹上面好像纏了繩子‧‧‧一點都不可愛了‧‧‧

沒關係!!我明年一定要把聖誕樹弄得可愛一點!!

IMG_1268 

IMG_1230  

在蓋印前,我有準備些用布膠帶剪成的小樹要貼在卡片上,但實在是來不及了,所以都沒貼‧‧‧不好意思阿各位~只能在這裡看了‧‧‧

IMG_1269 IMG_1270 

這顆章原本是設定要蓋在圓型貼紙上面,但後來覺得另一顆章比較適合,所以只好把這顆章蓋在信封上了

IMG_1271 IMG_1272 

之前看到其他愛刻章的人有刻花邊章,想說自己也來刻一個試試,所以就很高興地畫了圖來刻了!!

IMG_1273  

IMG_1265 

信封背面

IMG_1274 

這顆是隱藏的喔!!因為信封外面貼上貼紙會看不到,當你拆開貼紙時,打開就會看到這小小的花邊囉!

IMG_1275 IMG_1276

白色的雪花也是一定要的!!指是我還是刻得很大一顆

IMG_1277 IMG_1278 IMG_1279 IMG_1281 

屬於我自己的handmade章是一定要蓋上的!!

IMG_1282

貼紙是聖誕襪,後來覺得好可愛,怎麼當初會話得這麼可愛?!(被打)

所以當然要當貼紙用啊!!

IMG_1283  

IMG_1239  

之前活動有說會附贈一張超美的吊牌,因為我不小心入荷太多,所以變成贈送兩張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pansyline1  

從今天到12/20號晚上23:59為止

開放聖誕卡預購喔!!

一張台幣$35

要的人請留言給我喔!!我再給你匯款帳號資料

每人限購一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