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皮膚狀況不是很好,雖然我本身蠻容易冒生裡痘的,但有一陣子失眠真的是讓我痘痘狂冒‧‧‧

難不成是要換季了?所以皮膚狀況也開始變敏感了咩??(哭‧‧‧)這次有機會就來體驗看看艾珮蒂亞Aiberia洋甘菊清爽抗痘系列吧~

IMG_1857

素顏第一次曝光還真是不好意思‧‧‧請大家容忍我醜樣吧!!洗完澡後最原本的裝扮‧‧‧不好意思傷眼了‧‧‧

IMG_1855

除了容易冒痘痘之外,我鼻頭旁兩塊也有毛孔粗大的問題,而且如果保養品太刺激的話,就很容易敏感泛紅,真的是很困擾

簡單說完我的狀況之後,廢話不多說,來介紹這次體驗的艾珮蒂亞Aiberia洋甘菊清爽抗痘系列囉~

IMG_1858

依照保養的順序,首先來介紹洋甘菊傅明酸清涼油切調理水,擁有三個特點零脂、零油、零負擔,傅明酸+洋甘菊可以控油去油光並請還可以疏通毛孔淡化痘痘,我把調理水滴在化妝棉上輕拍臉部,可以感覺到調理水非常的清爽,而且真的有清涼的感覺呢!!拍在臉上沒有負擔的感覺,而且可以將我剛洗完澡溫熱的臉降溫舒緩些

IMG_1861 IMG_1862

再來試試的是全效緊緻毛孔精華露,這裡面有添加齊敦果酸&杏仁酸的成分,所以能減少油光並且緊緻毛孔,將它擦在臉上毛孔租大的位置上就可以了除了緊緻毛孔的之外,也可以改善粗糙、皺紋以及暗沉,精華露的質地是乳液狀,所以很好推勻也很好吸收

IMG_1864 IMG_1868 IMG_1869

接下來換洋甘菊傅明酸抗痘淨白水凝霜,有著三大特點抗痘、淨化、保濕的功用,因為有添加傅明酸、熊果素,所以可以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來淡化黑色素,而它除了還有添加洋甘菊、柳葉萃取液可以抗痘之外,還添加了維他命B6、甘油、米胚芽油來調節油脂補充皮膚所需的水份,質地就像她的名稱水凝霜一樣,不像乳液那麼油膩,反而比較有保水感的凝霜,感覺很輕透,很好推勻感覺不負擔,感覺肌膚都像喝了水一般

IMG_1871 IMG_1872 IMG_1873

最後要體驗的是洋甘菊傅明酸清爽控油調理乳,它使用了最新瞬間乳化技術,可以創造出細緻、柔和、好吸收的輕透感,而且還有家齊敦果酸&比非德氏菌來強化抗痘與修復的效果,當然不只是要抗痘,還要有保濕效果,添加了玻尿酸以及夏威夷果油將肌膚中的油水平衡,減少油膩感,擦起來真的沒有像一般乳液一樣油膩,比較偏輕爽的乳液

IMG_1875 IMG_1879

艾珮蒂亞Aiberia強調用天然草本來使肌膚呈現出健康的美肌,使用後的結論是覺得它沒有很油膩,反而比較清爽些,感覺擦起來沒有什麼負擔,而且我的皮膚也沒有嚴重出現過敏現象,我真的是超害怕紅腫的‧‧‧即使現階段我還是在冒痘的狀態下使用,照道理說我目前的肌膚狀況是最脆弱敏感的,但是體驗完這系列之後,感覺沒有什麼刺激感,而且蠻溫和的感覺,可能因為它是天然草本的關係吧!所以我的肌膚能夠接受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搜尋『艾珮蒂亞Aiberia』,或是到它們的粉絲團『天然美肌保濕專家-Aiberia艾珮蒂亞』去看看喔~

北市粧廣字第:10205467

arrow
arrow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