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忽冷忽熱的季節好容易臉上就開始因為乾燥而脫皮出現一些小屑屑,而且最近我的生理痘還沒冒出來之前,還有冒出一點點小小粉刺,真的很想好好清掉那些小小粉刺,可是又很怕敷那種要拔的面膜會讓我臉好痛

所以就要選擇比較溫和的方式來去除惱人的小粉刺啦~愛妮雅美吉可絲瓜露去除小粉刺的方式好特別,讓我覺得好新奇呢!

照片-2013_11_12-21.31

它是萃取自天然絲瓜精華配製而成,所以適合任合膚質來使用

IMG_3731

瓶口除了採用按壓式設計之外,向左右旋轉就可輕易開啟關閉使用

IMG_3732

看起來很清爽的絲瓜露,先按壓約50圓硬幣大小的量於手心

IMG_3733

再混入約半個1圓硬幣大小的黑糖進去,把黑糖融進絲瓜露裡面,請不要懷疑,就是黑糖無誤,就是這點讓我覺得很奇特

IMG_3734

混和好之後在用指腹輕拍到臉上,要避開眼周喔!!輕輕得按摩讓臉部吸收,也可以在T字部位做加強按摩數次,因為絲瓜露還有添加薄荷,所以擦上去感覺有點涼涼的,絕對不是酒精揮發喔!!

IMG_3737

感覺按到都吸收絲瓜露之後再用清水清洗就可以囉~感覺肌膚有很清爽的潔淨感呢!使用後也不覺得乾澀,有水嫩古溜古溜~

IMG_3746  

愛妮雅化妝品粉絲團→愛妮雅化妝品

愛妮雅化妝品官網→愛妮雅

商品洽詢專線:02-2252-7152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780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妮雅美吉可絲瓜露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