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異鄉人老實說我吃過好多次,當初是朋友跟我說這加咖哩很好吃(朋友挑嘴+愛正宗日本味的食物),所以後來買了好幾次外帶到她店裡去吃,真的覺得超好吃~瞬間成為心目中認定最好吃的咖哩!!

因為之前都是外帶,這次託我好姐妹來台中找我吃吃喝喝的福,就帶她到異鄉人來吃看看我認為最好吃的咖哩,並且內用,才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介紹給大家囉~

IMG_2930.JPG

中午11點半才開始營業,為了避面排隊等很久(異鄉人可是很夯的欸!!沒提前來排隊趕在第一批進去的話就只能在店外等了),所以我們11點就過來等了,早點過來等果然是正確的選擇!我們是除了預約的一組客人之外,是現場排的第二組客人喔!!絕對可以在第一批進去店內用餐

IMG_2918.JPG

只是我覺得奇怪‧‧‧聽我朋友說假日是不接受預約的,必須要現場排隊才行,而當天就遇到一組預約的客人是怎麼回事??

IMG_2917.JPG

幸好在店外有許多等候的椅子可以坐,所以不至於會等得很累,接下來就等待店員出來問排隊的先後順序,然後跟店員登記人數就可以準備進去店內用餐了喔!店外牆上也有中英日的簡單MENU。忘了說~主廚可是日本人捏~來自日本孫田豐二主廚,我好姐妹還說~果然是妳會推荐的!是日本阿!!(我只是喜歡吃好吃的東西齁~)

IMG_2925.JPG

店內位子不多,真的建議大家來吃要提早一點來排隊

IMG_2928.JPG

入座之後,店員就會依序拿MENU過來依序點餐等上菜囉

IMG_2926.JPG

我倆好姐妹的小約會就這麼開始了~水喝完,店員會一直過來幫你補,完全不怕喝不夠,有點辛度的咖哩,水絕對是你最好的朋友!!

IMG_2927.JPG IMG_2922.JPG

MENU上清楚介紹各餐點,他們的咖哩醬是不額外加紅蘿蔔和馬鈴薯的,單純的就是用5小時以上熬煮濃味豚骨高湯為基底+北海道產的像蘋果般甜味的洋蔥以小火炒3小時以上+法國波爾多產的紅酒的酸味+日本進口的咖哩香料熬煮,在放入冰箱靜置一天熟成,如此繁複的咖哩醬,就如同日本人準備拉麵湯頭如此繁複一般,一切是如此嚴謹細膩,就為了讓客人嚐到店家最引以自豪的美味

IMG_2923.JPG

肉類主要就是豬肉、牛肉、豬排、漢堡肉這四種,可以選擇加$30滑蛋,再來就是選擇辛度,不吃辣就點原味吧!我是之前吃過2辛的,覺得還不錯,就依個人可以接受的辛度來選擇囉~MENU翻到最後好像有丼飯??但好像沒人在點,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販售的選項,而我也沒來得及拍到‧‧‧

IMG_2924.JPG IMG_2929.JPG

↑↑↑牛肉滑蛋咖哩飯-原味$190,我好姐妹點的,她說吃起來就甜味咖哩,還不錯~這個我之前有吃過(幾乎所有的都吃過,唯讀漢堡肉,這次就是來吃漢堡肉),牛肉塊非常軟嫩,咬沒幾下就可以吞下去囉~咖哩醬跟牛肉塊也給的非常足夠,配菜只有切成丁的甜椒和小黃瓜,雖然有點小空虛,但是吃起來蠻脆的,算是增加點不一樣的口感,滑蛋也很軟嫩喔~都還看得到蛋液是多麼的誘人阿~

IMG_2932.JPG

漢堡肉滑蛋咖哩飯-2辛$210,我傻眼了‧‧‧漢堡肉很大一塊,而且超厚‧‧‧厚度有3CM左右,大小約長10CM寬6CM的橢圓(這都是大概‧‧‧我也沒認真拿尺量,是印象中的尺寸)

IMG_2933.JPG IMG_2934.JPG IMG_2935.JPG

肉質很軟,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吃2辛的關係,突然覺得有點太辣了太多(光二辛就讓我覺得胃有輕微灼熱感)‧‧‧導致最後吃不完‧‧‧真是浪費‧‧‧以後還是乖乖點牛肉好了

IMG_2936.JPG IMG_2937.JPG

飯是屬於偏硬粒粒分明的那種,需要多咬幾下,光是咖哩醬配著飯吃就很不錯~

IMG_2919.JPG 

整體來說~還是覺得很好吃阿~真不愧是我心目中的NO.1咖哩!!喜好咖哩的人不彷來吃看看異鄉人吧~或許會是你(妳)喜歡的口味喔~

 

異鄉人日本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65號

電話:04-2301-927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鄉人日本食堂 咖哩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