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荒廢已久的痞客邦我又回來了XDDD,10月初我和我家札克去了趟大阪自由行,請不要期待我會寫旅遊景點心得,畢竟太多人都在寫,網路上資訊也很足夠,所以近期的分享文只會關於我們這次在大阪吃到的的美食或是一些我們去到覺得還不錯的特色小店的資訊唷~

餃子の王将在大阪感覺就像是台灣的八方雲集一樣的地位吧~哈哈~因為我只在日本節目上看過他的蹤跡,再加上這次自由行去到奈良的時候剛好路過看到,所以非常隨興的就決定要去吃看看囉~

IMG_2724.JPG

MENU有中文和圖片對照,所以點餐不是什麼問題,然後冰水超冰,還好我那時能夠喝冰的阿~不然我應該會肚子痛死‧‧‧

IMG_2711.JPG

先送來了餃子和麻婆豆腐

IMG_2713.JPG IMG_2714.JPG

餃子一份是6個(220円+稅),我想說怕吃不完但我又想吃餃子,所以點了一份小分量的餃子3個(120円+稅),餃子底部煎得焦脆,而餃子表皮QQ的,內餡不會過濕導致餃子皮呈現軟爛的狀態,所以我覺得好好吃~突然覺得我們餃子好像點太少XD

IMG_2717.JPG IMG_2715.JPG

麻婆豆腐,小分量(277円+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在日本吃看看麻婆豆腐,恩‧‧‧沒有我想像中好吃‧‧‧蠻燙口的,雖然豆腐很滑嫩而且很多塊

IMG_2718.JPG

炒飯送上來有附湯耶~

IMG_2720.JPG

天津飯(440円+稅),裡頭是一般的炒飯,只是外層附上軟嫩的滑蛋及淋上甜甜的勾芡,濕潤的口感非常容易入喉

IMG_2721.JPG

炒飯(400円+稅),吃起來就是豬肉炒飯XD但味道還不錯,飯偏軟一點,口味上跟台灣的炒飯其實差不多

IMG_2722.JPG  

隨著飯類而附的湯是柴魚蛋花湯,柴魚味蠻香的,但我覺得有點太鹹‧‧‧所以一直喝冰水中和XD

聽說餃子の王将之後要來台展店,我覺得不會輸八方雲集或四海遊龍欸!!!餃子真的還不錯吃,雖然相較於台灣的物價可能單價會比較高一些,但他還有其它像炒飯及配菜類的餐點,而且全都有小分量的選擇,對於貪吃鬼想吃不同餐點來說可是非常方便,所以還算有些競爭力吧?!只要他不要跟日本差太多應該是沒什麼問題XDDD以後去日本看到餃子の王将依舊還是會再去吃~

 

餃子の王将

官網:http://www.ohsho.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