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po的刻章文好像隔很久的說~真是sorry啦!!!

最近在忙,再加上這幾天我家黑妞生病,所以延誤發文,不過我可是早就先刻好這次章囉!!

IMG_6465

這次刻的是荷花~~~因為前陣子才去賞荷+賞阿勃勒

充滿夏日氣息的花當然要選擇荷花啦!!對著手機裡的相簿看我自己拍的荷花然後邊畫下來

然後再刻兩隻自己亂畫的蝴蝶,發現,陽刻部分太多,下次畫更細一點來刻看看好了

首先~來看這次的主體荷花吧!! 

IMG_6451

這刻章,突然發現我刻的很順,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是覺得抓到刻章的訣竅的樣子捏~

IMG_6452

而圓圈圈的泡泡部分,雖然還不是刻得很圓,但這樣好像才顯得有點手工感吧?!哈~

刻得很乾淨,很滿意~~~唷呼~

IMG_6453

蝴蝶1號阿~~~就如同我剛開始說的,陽刻部分太粗了,可能我拿4B鉛筆畫的因素吧,所以線條才這麼粗

下次改進!!!

IMG_6454

這隻我刻超快的,可能因為很簡單吧!!所以刻沒幾分鐘就好了

IMG_6455      

蝴蝶2號也是一樣,陽刻的部分太粗,一樣下次改進

之後再把蝴蝶畫的細緻點

IMG_6456

跟蝴蝶1號一樣,刻得超快

IMG_6470

以目前來說~我都是用這顆印台蓋印的,這是它初亮相!!(羞)

前陣子看到想買的印台,之後應該會手滑一下吧!!希望到時候去看還有在特價!!!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次刻得如何???快跟我分享心得吧!!

謝謝大家賞個光囉~~~掰捏~

 

(下次刻好PO文應該又是一個禮拜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