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時間去刻很多來練習

所以這三顆章是這幾天一點一點完成的,請大家再次容忍我還是新手階段吧!!

IMG_6236

首先~來介紹這顆章吧 

IMG_6223

印出來時好像不是那麼均勻飽和

但是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fu的~

這圖案阿~是好久之前在用CAD某件案子的牆面美化的圖

想說做成章應該不錯吧!所以就拿來試試了,成果還算喜歡,但有小部分細節還是沒用好就是了

IMG_6224

中間部分還是刻得卡卡的,看起來醜醜‧‧‧‧

但是外圍切平部分看起來乾乾淨淨感覺很棒!!

IMG_6225

再來是第二顆章皇冠

很隨興畫的樣式,雖然簡單,但是用來練習卻讓我很有成就感

IMG_6226

IMG_6227

這顆章是我刻得最乾淨的了

所以讓我超有成就感~因為看起來才不會覺得刻得髒髒的 

哈哈哈~(驕傲)

IMG_6229

而第三顆章,是今天才刻的

所以算是燒騰騰的吧!!哈~

依舊隨興先在我筆記本上畫圖案,真的是很臨時想到的圖案

IMG_6230

一開始先刻愛心~愛心好可愛~(自己都嗨起來了)

IMG_6231

刻完之後,突然覺得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這居然是繼皇冠之後,刻得很乾淨的章

所以我有進步囉??!!

好有成就感阿~~~開心~~~

IMG_6232

印出來我個人也很喜歡

IMG_6233

切得很乾淨真好~~~(握拳+轉圈+撒小花~)

IMG_6234            

邊邊只有一半最主要是可以做連貫!!

歐耶~有成功!!開心~~~

以後發的刻章文阿,應該也會大概一個禮拜像這樣發一次文

所以也請大家多見諒吧!!

至於我這新手也會持續練習刻刻刻下去的!!

未來目標是複雜的蕾絲章阿!!!(遠目)

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