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約12點左右

正當我因為還睡不著正玩著手機裡的遊戲時

突然之間

聽到拿著鑰矢開門的聲音

原以為是隔壁的房間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我房間的門

因為那聲音時在是太清楚了‧‧‧

當下‧‧‧真的傻住了

心想

難不成我要被闖空門嗎???

但是我門有鎖阿

我僵在床上不敢動

但門外開門的聲音還是沒有停止

心裡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走到門前

後來聲音突然停止

然後就聽到樓上傳來開門進房,然後高跟鞋踏著地板的聲音

原來

是樓上那位小姐,不知道她走錯樓層

以為我房間就是她房間,一直拿鑰矢要開門,卻怎麼也開不起來

她應該是後來發現她走錯樓層

結果是虛驚一場‧‧‧

後來想想,如果當初有勇氣衝過去大喊『你要做什麼?當小偷啊!!!』

不知道會怎麼樣‧‧‧

但是當下真的沒勇氣

因為真的以為要被闖空門而害怕‧‧‧

黑妞當時在就好了‧‧‧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呼~

 

----------------------------------------------------------------------------

 

不知道為什麼

又突然開始有想寫部落格的衝動

以前的無名已經不想去動了

所以就來用痞客幫看看吧!!!(希望我之後會很勤奮地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