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現在也有塑身衣可以體驗看看,而且還是有名的芭絲媞呢~而這次要體驗的就是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系列的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這系列另外還有大腿加強版和美腿雕塑版,芭絲媞實在是有太多種類了

所以這次完全就是在賣肉‧‧‧就請看我隱藏在衣服底下多年已久的肉肉們,希望大家將就著點看吧~

IMG_9946.JPG

盒上照片就是這次要體驗試穿的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其實我對於塑身衣一直有那傳統觀念就是看起來會穿得很繁複又不舒服的感覺,但目前就以照片來看似乎看起來挺輕鬆的感覺呢~

IMG_9947.JPG

這次體驗的是M號,盒上清楚寫著是台灣製造的呢~

IMG_9948.JPG

盒裡附上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和一張說明書,說明書上還教要怎麼穿塑身衣,也圖解真是太淺現易懂了,避免傻傻的穿錯

IMG_9949.JPG

說明書背面也有尺寸表、注意事項以及一些Q&A來解答一些迷思,像其中一個就說可以穿著睡覺嗎?但其實是不行的!!因為會影響睡眠時的血液循環,這樣反而會有負面效果

IMG_9950.JPG

下來看看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有什麼小小注意的細節吧!!

IMG_9958.JPG

專利碟形美胸側翼來使胸部更加向內集中定型,而且再穿上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之後藉由專利碟形美胸側翼的輔助之下避免附乳產生,具有美胸效果

IMG_9959.JPG IMG_9960.JPG

而且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是由很多小塊小塊的尼龍+彈性纖維的布去剪裁,像腹部的部分就是藉由他們的黃金三角三層五片式推壓,來緊實腹部

IMG_9962.JPG  

IMG_9961.JPG

說明書上的Q&A還說穿連身塑身衣的時候要先穿塑身衣在穿上小褲褲,如果先穿小褲褲再穿塑身衣的話,這樣上廁所就太麻煩了,還要大費周章把塑身衣脫掉喔!!

 IMG_9963.JPG IMG_9966.JPG

好吧~現在先來看我穿長版背心的肉肉樣囉~還不是個瘦子,但是卻蠻常用衣服來掩飾我的肉肉們‧‧‧小腹大得像懷孕阿~~~

IMG_9967.JPG IMG_9969.JPG

穿上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之後其實一點都不會覺得悶熱難穿,還蠻輕薄透氣的喔~感覺挺耐穿的~而且感覺到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再幫我壓抑我的肉肉們,有點被壓迫的感覺,確實有感受到緊食包覆以及纖腰修飾的感覺,臀部也有微笑曲線設計,利用下拉提托高、上集中美化臀型,一體成型的3向分段式加壓來讓胃凸腰間肉更加平整

IMG_9964.JPG IMG_9965.JPG IMG_9971.JPG

再次換上長版背心來看看,感覺小腹沒那麼凸了唷~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了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的關係,身體自然會挺胸翹臀起來欸!!看來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會塑造自己成為迷人的S曲線的完美身型唷~而且大腿也有感覺被修飾到美腿!!XDD後來脫掉還蠻輕鬆的,不管是穿是脫都輕鬆容易好穿脫,一點都不繁複,就像穿上絲襪一樣簡單的感覺~

最後來個這次體驗的滿意度效調查吧~一切供大家參考參考囉~

胸部美化的效果滿意度→3分(是感覺蠻集中的,而且很茤內衣本身有集中托高的效果了)

雕塑身材曲線的效果滿意度→5分(真的感覺超明顯的喔~)

穿著本產品時的舒適滿意度→5分(蠻透氣的,夏天長時間穿著也不會覺得悶熱難受的感覺)

多次穿著後,塑身衣效果耐用度→3分(我試穿過一次而已,但應該還是覺得挺耐穿的)

您對商品的整體滿意度→4分(方便輕鬆我覺得是最主要想繼續穿的因素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