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機能茶來促進腸道蠕動,以前這類型的機能茶剛出現在市面上時,我也常喝茶x和每x,肚子還真的會咕嚕咕嚕叫‧‧‧那時還挺怕別人發現,以為是我肚子餓‧‧‧不~那只是我的腸道在蠕動好不好!!!真的是挺尷尬的呢!!(汗)

這次提起勇氣來試喝今年夏天新推出的一飲當纖-蕎麥風茹纖飲,可以讓人確實感受到腸道蠕動順暢感,卻不發出令人尷尬的咕嚕聲!這點倒是令我挺好奇的!!

IMG_0905.JPG

出門在外常當外食族的我,水果蔬菜最少吃‧‧‧雖然還是有吃啦~但基本上對於一天當中的所需量還是不夠的,偶爾還是得靠點這樣的機能茶來促進腸道蠕動一下,不然還是會容易便秘累積速便在體內,清宿便除了可以保有腸道健康之外,還能讓自己體重變輕一點咧,請想想看如果體內積了一推宿便,這樣豈不是增加自己體重的重量嗎??對於減肥中的人來說可真是斤斤計較呢!!

IMG_0906.JPG

每瓶就擁有10.5g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可以增加腸道蠕動及增加飽足感,是使用獲得美國食品醫藥局(FDA)的GRAS認定以及獲得日本政府特定保健用食品素材認定的Fibersol-2膳食纖維

IMG_0907.JPG

無糖、無咖啡因、無香料、無添加人工色素,這些都有確實標示出來讓人好放心~

IMG_0909.JPG

除了Fibersol-2膳食纖維之外,還有採用帶殼之韃靼種蕎麥、被南非開普頓北邊賽德寶山區居民視為上天恩賜的南非國寶茶、擁有豐富β-葡聚醣可溶性纖維的大麥、富有澎湖青草茶之稱的風茹草、屬於植物體中二次代謝產物類黃素的一種的韃靼種蕎麥(苦蕎)芸香苷

IMG_0910.JPG

聞起來味道不濃,有種淡淡的蕎麥味,喝起來雖然是無糖,但帶有種回甘清爽的好滋味,感覺也挺解油膩的,或許再拿去冰箱冰會更加好喝~喝完隔了好幾小時,確實沒有腸胃蠕動得很厲害而發出咕嚕的聲音,但是晚上卻真的讓我排便順暢了,但不會痛喔!!!就正常想上廁所那樣!!

IMG_0912.JPG 

最後想更加了解一飲當纖-蕎麥風茹纖飲的朋友們可以到下面官網去看看喔~還可以測試看看自己一天當中的膳食量夠不夠呢!!

官網:http://www.fiberdrink.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berdrink

5/27-6/15,六週體驗不咕嚕,體驗營活動:http://event.fiberdrink.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飲當纖-蕎麥風茹纖飲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