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會去吃金色三麥,完全是因為我想去看剛落成的『草悟道』!!!

不過午餐時段倒是沒有晚餐時段那麼多人,還可以好好坐在裡面看電視

IMG_3939

這陣子因為美國牛事件,所以目前金色三麥MENU裡面,所有的牛肉品項全部暫停販售

所以最近要去金色三麥吃牛肉應該是不可能的

不過它的雞、豬、海鮮類也是不錯吃的啦!!!

不過這次去吃金色三麥,我只有拍幾張點的菜‧‧‧

因為我跟大頭一直被電視所吸引

當時正在DISCOVERY正在播關於百慕達三角洲大曝光

我跟大頭看得很入迷!!!

哈~言歸正傳!!

先介紹飲料,這次大頭第一次點了冰沙

IMG_3941  

完整名字我忘記是什麼了,但是有大麥跟蜜桃味道

IMG_3940  

 

跟水杯比較起來,才可以知道這杯冰沙分量時在是有夠多

兩人一起喝應該是剛剛好

但是我自己額外有點飲料了‧‧‧所以這杯大頭喝得很痛苦!!哈~

IMG_3942

我點的是蜜桃果茶

我每次都想點不一樣的喝

結果每次好像都點到一樣的‧‧‧不過這個真的很好喝~有點想買一箱囤起來!!哈~

IMG_3943

這道是尼斯番茄蝦球附法國麵包 

有點小辣,但是很好吃唷!!蝦球很大一塊,麵包也很鬆軟且燒騰騰!!

IMG_3946

這道是蝦仁鮭魚pizza

料多實在,餅皮也很酥脆

IMG_3947

最後是酥炸椒麻雞

 小雞腿本身就有用香料醃製,而醬是屬於比較泰式的酸跟椒麻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個醬‧‧‧不過小雞腿單吃就很不錯了

 

這次點三道菜,最後吃得飽飽

還是覺得那道尼斯番茄蝦球附法國麵包很合我的胃~

以後去再點其他的吃吃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