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愛去草悟道的我,也還蠻常會經過白水尼克,白色的外觀很吸引我

剛開始以為可能只賣咖啡飲料跟輕食,結果還有賣義大利麵跟披薩呢!!

IMG_5293

我跟大頭直接被帶到二樓去坐,因為有冷氣~

不然在一樓吃飯的話可能會中暑吧!

IMG_5298

IMG_5305

去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所以可以自己隨便挑位子坐

我選在可以看得到市民廣場的位子

IMG_5301

IMG_5302

一開始就來一瓶水!

IMG_5295

這裡的餐點,加$100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就有附濃湯跟飲料

IMG_5306

今日濃湯是玉米濃湯

雖然是很簡單的玉米濃湯,但是他們做的還蠻不錯喝的,奶味很重非常地濃郁

我很喜歡

主餐部分,因為我一直在猶豫是要義大利麵還是披薩,所以最後決定一個人點義大利麵,一個人點披薩,然後一起分著吃

IMG_5312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味道還蠻不錯的,雖然顏色不是鮮翠綠色的青醬,但是味道很好,還是很羅勒喔!!

雞肉也很嫩,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IMG_5313

紐澳良雞肉手工披薩

橄欖放了不少,番茄也很多,皮酥酥脆脆,料多又有點辣辣的很好吃

這道我還蠻推薦的!!

IMG_5309

左邊是莓果森林,右邊是白水水果茶

 莓果森林這杯是奶昔,所有飲料當中只有這杯是莓果類的飲料

不過很好喝,喝起來不會水水的,莓果香氣加上濃郁的口感真的超讚的啦!!

白水水果茶是比較偏柳橙的口味

有些店家水果茶會偏金桔,有些會偏檸檬,有些會偏百香果,每一家都不一樣

但白水尼克的水果茶偏柳橙的口味倒還不錯 

有機會經過草悟道以及市民廣場的話,記得可以去吃吃看白水尼克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fb相簿白水尼克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