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阿賢之前要我為他刻個章,是他想要做為他專屬的LOGO章

當時他馬上傳了可作為參考的圖檔,那幾張是他跑出來的圖,一些他設計的住宅的立面及透視圖,那棟住宅,是他跟業主談了好久,但到最後卻沒辦法如願施作的遺憾‧‧‧所以他希望能把這當作一個紀念,因為那是他很喜歡的設計,最後我選了一張立面來畫草稿

IMG_9667

雖說是要畫出簡化他的立面,但是因為他的設計立面看起來用了許多隔柵,當然還有基本的圍牆、柱‧‧‧

所以就算是簡化了,看起來還是有點小複雜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4x4cm的大小裡,刻得最複雜的吧!!

剛好先當作我來要刻的蕾絲章的練習功課好了!!XDDD

IMG_9666

因為是徒手畫的簡化立面,所以線條當然不是筆直的‧‧‧(以前系上的小白看到一定會唸吧?!)

IMG_9704    

最後的包裝~因為是男生,所以有點不好意思用以往慣用的紅色緞帶,改用麻繩(大創購入的,三捲一包$39)

pansyline1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另外聖誕賀卡索取活動已經悄悄開始囉~

詳細說明請看→【說說】叮叮噹~叮叮噹~聖誕賀卡索取活動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介紹唷~請幫我一下或用fb分享喔~感謝妳(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