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忙完聖誕節的卡片之後,就一直暫時荒廢到現在‧‧‧(有時稍微忙點在加上冬天好想補眠),但朋友的訂製章還是趕出來了(雖然脫有點久就是了)

因為是她的名片章,所以個資就不公開,只能給大家看看外框囉

照片-13_1_11-10.02.19-1  

4*6CM

這真的是我在一顆章裡刻最多中文+英文+數字的了!!

而且還有愧擠在一團的筆劃14劃的中文字‧‧‧真的是在這顆章訓練到不少功力!!!

所以我要感謝妳~小巴~~~

照片-13_1_11-10.02.19-2 照片-13_1_11-10.02.19-3 照片-13_1_11-10.02.19-4  

希望之後收到小巴送的桌曆能看見它的存在~

pansyline1  

接下來我要來說說最近的事情了!!請讓我廢話一下,欸‧‧‧也不算廢話,因為有活動預告!!!

就是阿~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幫我媽朋友刻的『觀功念恩』+『隨喜』這組章

那位阿姨~因為想送給他小孩學校的老師(因為是佛教類的學校),所以追加了!!

而且一次10組(暈),而且我有位姑姑也想要那組章,所以就變成11組了(昏倒)

以我最近懶散的態度,整個就是會被我拖很久‧‧‧

看來只能在25號那週回新竹先交一部份的貨,剩下就等過年在交出去了‧‧‧

pansyline1  

接下來是重點!!!

今年過年我會做新年賀卡

跟聖誕節一樣是用索取的方式

活動預計20號之後開始發佈,索取日期預計為期一個禮拜,所以到時候再請大家留意一下囉~

也預計是2月初開始寄送(一樣會通知大家)

基本上遊戲規則跟聖誕節訂的活動差不多,記得要索取的人到時候要留意索取日期,避免日期過了才來索取喔!!

因為索取日期過了後要再索取就要稍微收點$$(大家看到$$好像都不會購買了‧‧‧齁)

pansyline1  

突然想到的小小題外話

FB的刻章社團,有時候的活動蠻想參加的

但是我實在是太容易懶散&被電視+棉被吸引了,不想壞了大家進度而把自己搞得要死要活,所以才沒參加

但我覺得依照自己的作息慢慢這樣享受刻章的樂趣很棒阿!!

以上。突然的自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