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不知不覺要到囉~街上都開始販賣年貨及相關商品了,開始慢慢要紅通通喜洋洋一片了

當然連新年賀卡也要給大家索取啦~

照片-13_1_22-11.35.15-1  

這次咧~我記取之前聖誕卡索取活動的教訓了,所以提前幾個禮拜就畫好草圖,然後刻章準備蓋印,為的就是不讓自己熬夜沒睡飽!!XDDD

這樣~~~大家準備好了嗎??接下來要看仔細活動說明囉!!

pansyline1  

索取日期:

2013/01/22 (二) 12:00  -  2013/01/31 (四) 23:5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索取限制:

每人限索取一張

如需兩張以上,活動結束之後會開放購買,到時請詳閱購買說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索取方式:

1. 部落格請在文章下方留言姓名、地址

記得用悄悄話,不然你想公開我也沒意見

收信人如果是暱稱也是可以,只要你(妳)可以收得到信就好

2. 使用FB參加活動,並私訊姓名、地址

活動→咚咚咚~恭賀新禧-新年賀卡索取活動

千萬不要按了參加之後就不私訊給我姓名及地址,這樣我會嚴重懷疑你是根本沒看活動說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寄送卡片日期:

2013/02/01 (五) 開始將卡片全部寄出,如有意外,最慢是2013/02/04 (一)寄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意事項:

1. 真的要提醒大家要注意索取時間,時間過了在索取我是不會同情再寄出的,這樣對在時間內索取的人太不公平了

2. 請大家要好好仔細看活動說明,如有疑問在提,不然會讓我心情很差

3. 如需購買卡片,請看02/04 (二) 當天發佈的文章(是這次新年活動卡片的刻章文),文末會有購買說明

pansyline1  

另外,如果是要跟我交換卡片或回寄給我的人,可以在留言給我的時候順便詢問喔!!

我會非常樂意跟大家交換~

敬請期待這次的卡片吧~~~

以上。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遵守遊戲規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