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說過我很容易冒生理痘,而9月中那時尤其嚴重‧‧‧而且曾有幾個月經期亂掉,讓我苦惱好一陣子‧‧‧

後來體驗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之後發現我的狀況有稍微改善囉~雖然不能說是完全不長小痘痘,但是有感覺到明顯感善了一些~

IMG_2245

經期大亂掉那幾個月,我有看中醫調理,經期慢慢恢復中的同時,我也試試看體驗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希望能多幫助我恢復正常些

說到KGCHECK,我一直把它定位在減肥的產品當中,沒想到現在居然推出了這麼體貼呵護女性同胞的好物阿~雖然國外研究報告指出21-22歲是女性最青春美麗的巔峰時期,而一到30歲就會開始生理機能下降‧‧‧但我還是覺得過25就開始下降阿~~~(我還沒30喔!!哈哈~)所以愛美的女性還是要好好愛自己一點~

IMG_2238

除了可以幫助改善生理問題之外,還可以讓妳擁有好氣色喔~美麗大大加分up up!!

IMG_2239

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使用100%純天然成分,透過西班牙聖潔莓萃取來平衡女性生理機能,對抗生理不適,避免青春一去不復返阿~

話說聖潔莓是個對女性非常好的天然草本阿~它是歐洲的療癒草本,最古早使用時期源自於古希臘時代,妳看看連古早人都知道要吃它!!聖潔莓能夠強化女性內在的青春因子,調節生理機能,讓妳變成充滿女人味的尤物!!

IMG_2240

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的熱量也很低讓妳吃了不負擔,應該沒有人想吃了反而變胖吧!!

IMG_2241

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裡面也有對女性很好的西番蓮喔~它能夠幫助女性放鬆心情,減輕壓力情緒呢~

IMG_2242

另外還有一個叫做積雪草萃取物,積雪草又稱為雷公根,這東西我咕狗一下她本人的照片之後,突然恍然大悟阿~我新竹家中的花圃長一堆阿~原來妳叫作積雪草!!積雪草在中國及印度被視為重要的天然草本,適當攝取以及搭配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氣色也會變好

IMG_2243

鐵質對女性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營養素,更何況在經期時大失血,流失掉那麼多鐵質,經前經後當然要好好補充鐵質阿~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含有所謂的專利鐵,它的吸收率是一般鐵質的4.5倍,是女性必備的好物阿~

IMG_2244

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一盒包裝內有兩包,使用夾鍊袋的設計,讓你隨身攜帶以及保存都好便利~

IMG_2246 IMG_2248 IMG_2249

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顧名思義是錠狀的,有一點大顆,使用方式為一天當中的午餐或晚餐後食用,一天一次,每次4粒,這一盒當中就有26日份,不過須要注意的是經期不可食用喔!!

IMG_2250  

我就這麼從9月中吃到現在10月10幾號了,當然經期來時有停掉不吃,現在我的生理痘有明顯改善了些,沒之前嚴重,皮膚狀況變好了,當然氣色也就慢慢變好了,有沒有變得更加有女人味?!我可能要逼問我家大頭了!!XDDD

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詳細介紹看這喔→【紅潤氣色】生理調節美顏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理調節美顏錠 KGCHECK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