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超不愛喝咖啡‧‧‧喝過便利商店的、星xx的、罐裝的、三合一的、膠囊的等等,要麻不是太甜,就是苦澀到不行,一定得逼我加奶精和砂糖‧‧‧對於完全不加任何砂糖和奶精的純咖啡,實在無法喝下肚‧‧‧也可能因為自己就是害怕咖啡的苦澀和酸味,所以一直沒辦法自我突破去嘗試看看其他更好的咖啡來喝

我的大學學姐,近期開始販售手工烘培的咖啡給大家選購,從進生咖啡豆手工親自挑豆(把所有瑕疵豆全部挑除,只留下乾淨完整的生豆)→烘培→再次手工親自挑豆,如此繁複的過程,就只為了讓大家品嘗到高品質的咖啡,因為好的咖啡是不需要其他任何奶精和砂糖去配襯的,這是屬於大自然最原本味道,不好的咖啡喝了可是會影響健康、會心悸不舒服的,所以學姊的咖啡就是要讓大家喝起來不負擔不影響健康,並且讓不愛喝咖啡的我徹徹底底對咖啡大改觀,反而愛上了浪館手工豆

IMG_2430.JPG

剛開始要和學姊訂購之前,我很老實告訴她我不愛喝咖啡,但卻還是很想嚐試看看,當時還抱持著,我如果無法接受的話,就全丟給我媽喝吧!!我媽很愛咖啡的‧‧‧但是收到貨,在公司沖泡一杯來喝之後‧‧‧!!!!!我愛不釋手~反而捨不得給我媽喝了啦~不過還是會給我媽品嚐幾包看看的,搞不好我媽也會愛上這咖啡~簡直迫不及待呢

IMG_2417.JPG

訂購之前,老實告訴學姊我不愛喝咖啡,當時她告訴我『不要把它當咖啡喝,它就是一種果實,每個地方長出來的果實味道都不一樣,泥土、水、空氣不一樣,妳會發現它個性都不同,放鬆的喝』

IMG_2418.JPG

訂購時問她有什麼推薦的,她也會一一推薦,雖然我最後是選擇新和舊綜合耳掛,還幫另一位同事訂了咖啡豆,咖啡豆可以告知要選擇磨或不磨喔!!但方便起見我還是選擇耳掛式的會比較好,就看個人決定囉~

IMG_2419.JPG

綜合耳掛式咖啡裡面有5種口味,總共10包,每包都印上口味,背面也有清楚的標示及保存期限,看起來就很有手工質感

IMG_2420.JPG

8月底的週末去了趟花蓮又是上山下海再加上溪邊抓小魚小蝦烤肉玩耍,回來後的禮拜一整個超累超睏,瘋狂玩樂過後總比平常上班還累阿~所以blue monday當然要來泡杯浪館手工豆囉~

IMG_2421.JPG

選了包綠寶石曼特寧,說到這綠寶石曼特寧背後的故事可是大有來頭↓↓↓

印尼亞齊省曾發生地震與海嘯災害,使當地以咖啡爲主要生計來源的農家房舍摧毀,
農民居無定所,許多小朋友也被迫必須睡在簡陋的帳篷。
生豆商Volcafe聯合曼特寧產區數款精品咖啡豆,
慈善募款活動幫助小孩建立新的寄養之家。

小朋友以各色染料於咖啡麻布袋拓印,並寫上自己的名字。
只要買一袋咖啡,當地社區就能有10美元的重建基金!

擷取自浪館手工豆臉書↑↑↑

IMG_2423.JPG

一邊喝咖啡也能順便做公益實在讓人覺得挺開心的~一打開綠寶石曼特寧就聞到好香的咖啡味~而浪館手工豆選用的濾紙材質是日本製造紙與台灣合作,利用特殊毛細織法及立體剪裁使咖啡能更完整被萃取

IMG_2424.JPG

先來用公司飲水機熱水沖第一泡吧~在沖泡的同時就聞到好渾厚的香氣

IMG_2425.JPG

趁熱喝~好香醇濃郁的味道阿~喝下去,鼻腔還停留著咖啡香,真的不唬人!!我真的感覺到我鼻腔還殘留著咖啡香,這樣聞著綠寶石曼特寧,然後一點一點慢慢喝下,突然覺得好幸福~重點是沒有我討厭的苦澀味,些許酸味或許還有,但卻是讓我覺得很順口的酸,要不是這聞起來是咖啡,不然我會覺得我在喝飲料!!不加任何砂糖奶精就好好喝~真的如同學姐說的一樣,這是果實的萃取

我。愛上了浪館手工豆

IMG_2426.JPG

因為還想再來一杯,所以這次來杯冰的吧!先把冰塊放在馬克杯中,然後用溫水去沖泡,我沒有放很多冰塊,沖泡完都被溫水給沖融了‧‧‧但喝起來卻還是一樣冰冰涼涼喔~

IMG_2427.JPG

這第二沖,顏色看起來沒有原本深,味道也沒那麼濃郁了,卻真的像喝茶一般,淡淡品嚐著些微咖啡香,完美的ending~下午整個精神都來了!!喝完不會心悸難過,也沒有晚上睡不著(明明隔了很久沒喝咖啡阿~真是太神奇!!),我想這正是因為學姐堅持要給大家最好的品質,手工嚴選挑豆,才讓我們能喝到如此美妙健康好喝的咖啡

IMG_2429.JPG

雖然我買綜合耳掛,但這次只能分享綠寶石曼特寧給大家,剩餘的部份我也還在嚐試中,但目前我都好喜歡,每天下午都來杯不一樣的泡來喝,每款風味都不一樣,都帶給我不一樣的驚喜感,但目前最愛的還是綠寶石曼特寧~XD 喝完就再來買幾包喝~

剩下的就讓大家自己去買來嚐試吧~不知從何選起可以先買綜合耳掛喝看看,全部喝一輪總會找到合自己意的,自己有特別尬意的就可以單買耳掛式或是咖啡豆,咖啡豆可以告知要磨還是不磨,因為是烘培完就出貨,所以非常新鮮,但也需要個等候時間,不過好的咖啡是值得等候的,可不是嗎?雖然我覺得其實沒等很久啦~超快速就收到郵寄掛號包裹了

 

歡迎有興趣的可以趕快加入浪館手工豆的粉絲團,時常會有po些介紹或是資訊喔~當然會有不定時優惠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cafe2surf/timeline

 

等不及想要趕快訂購的人也可以看看立馬去填線上訂購單XD↓↓↓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tMRKYavfLckLyDHF8vK1Z-Z1G_6Oy-_ttrx4HhTO5o/viewform?c=0&w=1

 

想更了解浪館手工豆的介紹以及相關嚴選資訊可以到他們的部落格↓↓↓

http://cafe2surf.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