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我同事在喝黑麥汁來發母奶,我就蠻想喝看看黑麥汁的,雖然我不是要發奶‧‧‧但還是想喝喝看到底是怎麼樣的味道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喝看看金車噶瑪蘭黑麥汁還蠻高興的,而且一次還是一手(6瓶),真的是超大方的阿~

IMG_2148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黑麥汁,我家黑妞也很好奇這是什麼

IMG_2143

一次就可以喝到一手的金車噶瑪蘭黑麥汁真的很棒,紙盒上清楚看到標榜著全素(吃素也可以大口大口喝)、添加威士忌專用麥芽麥汁(我的天阿~用得也太好了吧!!)、無酒精性飲料(這樣就不怕抓酒駕了!!XDDD)、無添加防腐劑(這樣很好,代表它是純天然而且很新鮮唷~是可以讓人安心喝下肚的營養飲品)

IMG_2146

我家黑妞真的是很好奇這是什麼‧‧‧一直在聞味道,一瓶330ml看起來很多,而且乍看之下真的很像酒瓶欸

IMG_2150 IMG_2151

瓶身的標籤紙也很有質感,而且還有用金色框邊呢!

IMG_2152 IMG_2154

我原以為是要跟台啤一樣要用開瓶器開,但是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採用拉環式的設計實在是很貼心,輕輕鬆鬆就可以開起來喝囉~就算沒有開瓶器也很方便,瓶蓋上也有印上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

紙盒上也有印製開瓶的說明喔,非常的淺顯易懂呢

IMG_2149 IMG_2156

開瓶步驟一  平拉

IMG_2157

開瓶步驟二  向上

IMG_2158

開瓶步驟三  往後

IMG_2159

開瓶步驟四  拉開

真的是輕輕鬆鬆就可以開瓶飲用囉~

IMG_2163

開瓶後一聽到啵一聲,我家黑妞就衝過來聞味道了,她很好奇的一直聞,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是天然麥芽製作的養生飲料,也就是有添加威士忌專用麥芽麥汁,所以有著濃郁的麥汁香氣,所以黑妞才一直聞阿~她平常愛吃的化毛膏就是麥芽口味阿~難怪她對黑麥汁這麼有興趣!!真是恍然大悟

IMG_2164 IMG_2168

倒在杯子裡後可以看到冒出好多綿密的泡泡,喝起來還真像喝著啤酒的樣子,但是喝起來很順口,而且不甜膩,有著綿密的泡泡還挺不錯的,不過過一下子泡泡消失之後就可以看到好多小氣泡一直冒上來

IMG_2170 IMG_2171 IMG_2191

剩下的四瓶給我放在冰箱裡去冰了,有人一定會問我怎麼會剩四瓶,原本不是六瓶嗎?開了一瓶之後,那消失的一瓶去哪了?其實在我收到的時候,因為我同事感冒,所以就給她一瓶喝,因為聽說拿去微波,溫熱的喝黑麥汁有助於舒緩感冒讓人快快好阿~所以就給她拿去微波了,不過等一下我也會介紹一下微波後的感想喔~

IMG_2233

冰過之後的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感覺看起來好像更好喝了,看起來也更像是在喝酒XDD看著瓶身的小水滴就覺得很清涼的感覺,實際喝過冰冰涼涼的金車噶瑪蘭黑麥汁之後,我真的是覺得冰過超好喝的啦~雖然常溫喝就感覺很像在喝碳酸飲料一直會想打嗝,但是冰過之後的感覺又更加沁涼了,就像你喝可樂一定要喝冰的一樣才夠暢快阿~喝起來好消暑解渴喔~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既然感覺像可樂,這樣熱量會不會很高?很沒營養?而不敢喝多呢?其實大家可以放心喔~金車噶瑪蘭黑麥汁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等營養元素,而且有著減糖配方,使得熱量較低,減輕身體上的負擔,所以營養價值高,喝了也不怕像喝酒一樣傷身阿~是屬於營養的飲品喔~而且一樣可以享受跟喝啤酒一樣暢快的感覺,讓有些不喜歡啤酒味但又想喝酒的人可以放心的喝唷~

IMG_2235

後來過了幾天,我身邊的人都陸陸續續中標感冒了,我也不小心被我家大頭的病毒傳染‧‧‧(白眼),我才有機會嚐試一下微波金車噶瑪蘭黑麥汁來喝喝,舒緩我的感冒吧~不然我快難過死了‧‧‧(攤)

IMG_2263

我拿到公司的微波爐去試試,先倒入馬克杯中,然後放入微波爐,我微波了兩分鐘,這樣才會喝起來溫熱而且偏熱很多(沒辦法我想要熱熱喝咩~)

IMG_2264 IMG_2265 IMG_2266

熱熱喝真的對我的喉嚨舒緩很多,比較沒那麼痛的感覺,不好意思我鼻塞,沒辦法告訴大家聞起來的味道‧‧‧不過總覺得對我的喉嚨以及鼻子舒緩了些,如果感冒了,微波黑麥汁來喝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IMG_2190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這種營養飲品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飲用,對女生還可以養顏美容咧~而且熱量不高又減糖,快戒掉手搖飲料吧!!哈哈~平時就可以喝黑麥汁囉~而且孕婦產前產後也可以喝,餵母乳還可以發奶呢!!(←我同事的親身經歷),我覺得我之後要來屯個幾瓶來喝了,值得推薦給大家~~~

大家可以到金車購物網去購買喔→金車噶瑪蘭黑麥汁

arrow
arrow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