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學姊po橡皮章文,感覺橡皮章還挺有趣的

於是,我也來玩玩看刻刻橡皮章吧!!

IMG_6163

因為我是新手,所以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吧!

隨便畫了個小圖,就拿來試試了

還是先到學姊推薦的橡皮擦先生那邊買了新手包來試試

IMG_6164    

新手這樣刻的橡皮章不知道是否及格欸‧‧‧

希望之後能更上手!!!(握拳)

IMG_6165

第一次印,怕水太多,我還先在衛生紙上吸一下

整個超期待又怕受傷害我的第一個橡皮章孩子阿~~~

IMG_6166

後來印到我筆記本上

恩‧‧‧‧‧‧‧果然還是水太多暈開了點‧‧‧囧阿~~~

IMG_6167

在印第二次之後果然好多了‧‧‧

不過對於成果的表現還是覺得不太好

看來這陣子多多練習好了!!

抱歉傷大家眼睛來看我這新手發橡皮章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希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